close

生活需要大笑來點綴滋潤,健康的身心也需要幽默大笑,每日一笑讓您樂開懷。

以下就將原味蘋果近幾年,花了時間及精力集大成所收集精短小話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笑開懷。

以下笑話也有原味蘋果自創及實際生活遭遇到情境好笑的經驗改編成文字敘述來與大家分享。

1.有一間百貨公司的專櫃門庭若市的店,一名男子插隊跟服務人員說:「我是貴賓誒,憑什麼要排隊!」店員:「就算是哈士奇也要排隊」。

2.一群女生在聊天,拆一句成語:【無雞之談】。

3.什麼人容易摔倒?【(狡猾)腳滑的人】。

4.最近電費很貴,大家不要只想當船長負責開而已,應該要學習當水手(大力士)?【水手關燈】(隨手關燈)。

5.人體的胃最多能塞幾道菜,你知道嗎?答案:【九道】因為胃(十道)食道逆流。

6.去朋友家或是餐廳不可以一直吃榴槤,因為會流連忘返,不想回家。

7.一位年輕人很想獲得自由,跑去問自由女神,如何才能得到自由。自由女神說:「你看我整天站在這邊拿著火把自由嗎?」

8.雞跟牛發牢騷:「人讓我們多下蛋,他們自己卻計劃生育,太不公平了!」牛說:「你那點委屈算什麼,那麼多人吃我的奶,有誰叫我一聲『媽!』? 」

9.為何得癌症的人特別健談?(地獄梗)  ,因為他們常常都有話聊 (化療)

10.為什麼現在當鎖匠比當大學生更有學問? 因為他是研究鎖的(研究所)

11.老公:妳們女人就愛浪費,面膜一張只用十幾分鐘就丟掉。 老婆:妳用保險套都還用不到三分鐘就丟了還敢說我。

12.最近缺蛋,有養雞戶在養雞場用廣播每天無時無刻的重複播放後,發現母雞下蛋的頻率增加許多,仔細聽了播放內容為:一天一顆蛋,菜刀旁邊站,一個月沒下蛋,嘉義火雞肉飯。

13.老婆跟老公說:為何結婚之後就再也沒收到禮物了呢? 老公回答:妳有看過魚上鉤到岸上,還會再餵魚餌的嗎?##&**&&

14.在醫院的一位病患,對著護理人員抱怨說:我沒朋友了,錢財也沒有了,親情也沒了,事業也沒了,我還有什麼呢? 護士:妳還有病啊!

15. 女朋友對男友說:明天萬聖節到了,我要怎麼裝扮最好? 男友:卸妝就好。

 

 

 

 

 

 

 

 

 

 

 

arrow
arrow

    原味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